〖脆弱者〗会猝死的30题(6/30)

5.TA最想做的是什么工作?
木成:没有什么是最想做的。成为coser只是巧合而已。。
助人:我想当一个宠物店的店长,是不是很没前途?【笑】
讨好:我。。还没想好。。。抱歉。。
轻抑:随波逐流吧。
神经质:如果是我喜欢的话应该是黑客,向往的话是声优。
外向:我想成为运动员!
自卑:蛤?这种东西鬼才会去想!
苏铭晟:当个研究者或者是实践者。

6.TA试图构想过未来吗?
木成:没有。
助人:嗯,小时候希望自己能成为hero呢,是不是很天真?
讨好:未来。。。我,我希望自己能考上好大学,进一个好的公司。。
轻抑:未来?我的未来容易消失。
神经质:我拥有的才能,这条路就是我的未来。
外向:拿到金牌吧,嘿嘿ww
自卑:被挡住了。
苏铭晟:我正成为我小时候想成为的人。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