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者〗30题(11/30)

9.TA想要隐瞒的缺陷是什么?
木成:缺陷?并没有什么想隐瞒的。。
助人:我啊,对画画可是很苦手的呢,我也并非全能【笑】
讨好:我,我觉得大家都很了解我,没有什么需要隐瞒的。。。
轻抑:我的病症。
神经质:既然是隐瞒,那为什么我还要说出来?
外向:我的缺陷其他人都知道呢,你说,打篮球会让我长高一点吗?
自卑:有个烂人父亲。。。
苏铭晟:缺陷。。性格上没有可以隐瞒的,能力上。。情商低?

10.TA最热爱什么娱乐?读书、亦或是电影和音乐?为什么喜欢它们?如果有,请写出他最爱的文章段落/电影桥段/音乐会or音乐组合。
【木成】基本说什么就做什么,没有多少自己主观的欲望。比较喜欢听纯音乐,能让心平静下来,因为有工作所以很少看书。
【助人】空闲时会去运动,有时会想些哲学问题,比较少接触数码类,喜欢咖啡厅的氛围,什么音乐都听,个人偏好慢歌。会去看些专业知识。
【讨好】会唱歌,而且还不赖。喜欢听空灵的曲子,电影喜欢《心理罪》,对侦探类和历史类书籍有兴趣,单纯的认为很有意思,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轻抑】没什么有营养的娱乐。会听古典乐,在昏暗的房间放着古典乐,看着窗外发呆。对心理学书籍有兴趣,但了解不多。没有人约的情况下不会出门。
【神经质】追番和吸猫。什么都听,会特意跑到电影院看剧场版。对书籍没兴趣。吹flower。偶尔看看纪录片,吸动物。
【外向】运动,弹吉他,意外的理科不错。听摇滚,快歌。有时候会听木吉他,什么电影都看,除了言情。觉得《生化危机》里的爱丽丝很帅。
【自卑】抽烟喝酒打架斗殴基本都干过。完全摇滚乐。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事物。随心所欲。
【苏铭晟】有空会下厨,喜欢三体,音乐随便听听,会看地理和医学。对《中国第四纪冰川》印象深刻。

11.如果TA,或是TA的爱人受到了不公的待遇,TA会怎么做?
【木成】什么都不做。
【助人】对任何人都很好所以不会有人对他有敌意。英雄救美。
【讨好】认为自己接受不公待遇是理应的。会很生气。
【轻抑】默不作声。护妻狂魔上线。
【神经质】忍到一个境界后炸。直接原地爆炸。
【外向】先理论,后杠回去。叫人一起杠回去。
【自卑】正面A。正面A。
【苏铭晟】用事实证明自己应得的。护妻。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