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者〗30题(17/30)放了好几天没写

12.请试图猜测一直困扰TA的核心问题、阻碍和困扰是什么。
木成:无感情。
助人:没有什么困扰的东西,为讨好还不够依赖自己而烦恼着。
讨好:自己是否配得上助人。
轻抑:单纯的心理病症。
神经质:害怕被抛弃。
外向:应不应该把心事告诉他人。
自卑:家庭因素和自身因素。
苏铭晟:最近研究的课题。

13.TA对周围瞬息万变的环境的态度是什么?
木成:以不变应万变。
助人:有着良好的适应力。
讨好:担心与害怕。
轻抑:不会在意。
神经质:封锁自己。
外向:对大部分事物抱着乐观的态度。
自卑:排斥所有。
苏铭晟:客观对待。

14.在你无法得知他的真实感觉和想法时,你会怎么做?如何猜测TA?
【木成】到处挖脑洞,行为较单一所以还挺简单的。
【助人】往黑的地方脑补,站在助人的角度考虑讨好。
【讨好】琢磨文字设定,八九不离十都是在担心七七八八的东西。
【轻抑】放空脑子,他只是个会自己胡思乱想的普通社畜。
【神经质】把自己代入,同理心。
【外向】往开朗想,找找热血类的番剧。
【自卑】单纯的死傲娇,很好猜。因为我本身也差不多。
【苏铭晟】无法理解他的专业用语。状态大概是心理和生理的打架斗殴。

15.TA认为TA的爱人是怎样看待TA的?TA们的爱是无坚不摧的吗?(假若没有,请忽略此题。)
木成:。。助手和听话的宠物,现状无爱。
助人:可以依赖的人,不允许任何人从我身边夺走他。【笑】
讨好:一个很麻烦的孩子吧。。。真是非常抱歉。。如果他嫌弃我话随时都可以把我遗弃。。我,我这种人怎么样都没事!只要,只要。。他。。。
轻抑:宠物的主人?我觉得是无坚不摧的,希望他别一天到晚瞎想就行。
神经质:一个很烦的学长吧。我会用尽手段让他留在我身边。
外向:我觉得应该一个很笨的学弟,诶嘿嘿。嗯。。无坚不摧。
自卑:一个白眼狼。无坚不摧?哼。像我这种垃圾。。。。
苏铭晟:不在意,无爱。

16.TA如何看待童话作品?
木成:被编制而成,灌输儿童美好思想的作品。。。
助人:可以让人充满童心呢。
讨好:浪漫又美好。
轻抑:小孩子的愿望。
神经质:缺少残酷现实的无脑鸡汤。
外向:小时候所幻想的事物。
自卑:无聊。
苏铭晟:一定程度上给予儿童美好幻想,但偏向妄想,无法跟现实有过多关联。

17.假若TA可以回到某个时间去观看一段历史,TA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木成:成为coser之前。
讨好:我救他的那天。
讨好:我,我被他救的那天。。
轻抑:捡到他的那个雨夜。
神经质:第一次接触计算机。
外向:拿到第一张奖状!
自卑:不想回忆过去。。。最多,应该是和他相遇的那天。。。
苏铭晟:童年。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