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者〗30题(4/30)画手为何要码文

说起来好像我家助人和讨好好像天天都在撒狗粮,实际上轻抑和自卑才是小甜饼呢ww因为助人的腹黑和病娇可不是闹着玩的。。

4.TA是否有一场印象深刻的旅行?如果有,那么发生了什么?
木成:平常都在到处飞。没有过多在意。不过有次次元盛典的粉丝有点过于热情了。。。
助人:我记得有次和讨好参加野外合宿,导游举办了一个试胆游戏,他还被吓哭了【笑】
讨好:嗯。。。。一次很丢脸的合宿。。我还扑在助人身上哭////
轻抑:社畜很忙。
神经质:我见光死。
外向:最远就是去省外参加比赛吧,虽然很累但是我很高兴哦!
自卑:没有人会带我去。
苏铭晟:去国外采集素材,运气好的时候能找到不少数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