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者〗补充说明

我来说些他们的一些细节有助于大家很好的认识这些角色。在考虑八位该如何互相认识。。
木成,反正就是容易被上的天然。他自己也习惯了,所以才有个监护者(经理)身份未定就是了,有了铭晟以后估计就是1v1。
助人,说起来他是暗幕啊,因为刚开始设想的都是他叫人去欺负讨好,然后自己挺身出马,来一出英雄救美。所以说我给他的定位是【引导者】,引导着讨好更加依赖自己,没有自己就真的会死这种感觉。
讨好,一个强迫自己的孩子,有点像大部分人的投影,不过会更严重一点就是。刚开始是因为懦弱想着自己真的是女生也无所谓,有点像千寻,刚开始说是因为女装被很多人恶心反感排斥,后面改着改着就变成了受欢迎的伪娘(!?),至于欺负他的人是不是都是助人叫的也待定。小时候叫助人哥哥,现在是喊名字【划重点】
轻抑,父母健在,无恋爱经历,相亲多次未果。一个自己乱想导致抑郁的普通社畜,至于为何白化病还能正常生活可能是因为神之力吧(?)喜欢动物。他和自卑相处我觉得应该是【只有你才会让我真正微笑出来】吧(微笑抑郁症)。
神经质,我的投影。。提问的反正是把内心的真实话语说出来,正常都是跟普通人一样虚伪的随波逐流【划重点】以及我很排斥跟风,越火越烦,莫名其妙的有一点人气就会自动翻译成火(。)感觉容易炸,其实是个心软的人,大概就是希望受关注吧。
外向,全称是外向孤独症,不是普通的外向,跟自卑一样内心都有事,不过自卑是逆向,对万物持否定态度。一个很矮的万能体育生,很矮是因为我的身高,万能体育生大概是圆了我对万能的念想和作为一个死宅运动废的哀伤。。刚开始也是负面的,不过我我决定让他开朗点。
自卑,就是否定,一个傲娇不良,比起猫更像刺猬,因为不会什么娇羞(xxx)而且真的具有攻击性,断几根骨头是正常事。唯一的真有悲惨过去的人,小时候被他人的否定导致了他对其他事物的否定。
苏铭晟,就是学霸,灵感来源于我本身真的是心理洁癖,但是半点物理都没沾上边,人设有点受了室友的影响(古风,病症,学医)。不过反胃的确是真的,光想想都有呕吐的感觉(。)其实初设定有性转,不过感觉会跟喜欢的太太撞就扔掉了,还有刚开始是黑长直的御姐,感觉太普通了,找了半天的素材,确定是紫灰色+46分
隐藏角色不一定出详细的设定和设定图。可能当npc到处串
大概就是这些,啥时候想到再加吧

评论

热度(2)